别枝惊鹊

Freak soul【原创】

我想起那些颠簸在66号公路上的日子

燥热的夏日 循环的日夜

汽车旅馆里的百叶窗和电扇

整个佛罗里达浸泡在琴酒和大麻里

白色的吊带衫 廉价水果味的泡泡糖

迎面吹来加州的风

忽然将我抱了个满怀

但我英俊的情人不会为此恼火

我对上帝起誓 他将是我一辈子的爱人

他的胸膛就像这片沙洲一样宽广

他就是这整个倾颓又混乱的年代

他说把你的手高高举起

任由指间的烟雾缭绕在西南部的黄昏

他说  你是真正的加州甜心

如同好莱坞的星子一般闪耀

他问 你会永远爱我吗

我知道 我只是他众多爱人中的一个

但我对上帝起誓 我的亨伯特

我会为你死去

像荒漠里一朵枯萎的玫瑰



写这段的时候在听Gods&monsters. 简直是一气呵成的

每次听打雷的歌,尤其是超暴力和蜜月这两张专,都仿佛能看到上个世纪的美国,纸醉金迷中深藏着危险。那个人人享乐的年代,其实人人都清醒。而打雷的歌就像是一个清醒的疯子,醉生梦死在破败不堪的生活里,却仍然吟诵着最美丽的诗句。

我永远爱雷婆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